紫罗兰

园丁所有性向吃的很杂!主邮园(或两个孩子无差)她的左位和右位我是都吃的。同时还包括乙女梦女原女水仙向以及友情向。

邮园邮

[cp]邮园邮,草草结尾


邮差原皮,园丁的形象参考了一下幽灵公主和原皮,只不过没戴帽子头发是散着的,赤足带有脚环


这对真的是北极圈中的北极圈,极度ooc, 依旧流水帐式jPg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维克多·葛兰兹早在一年前就收到了来自庄园的邀请函,信封内夹着一根羽毛,边缘是由金丝线所编织的。维克多·葛兰兹也没有太在意,他原本就不善于与他人交流,每日除了送主人家所急需的邮件,喂流浪的动物食物外,也就回到他那临时的住所去。


也许是受到帕克叔父的影响,维克多·葛兰兹在闲暇时也会看上一小会的诗集。


就在今日早晨,邻居奥托洛夫先生的孩子敲响了维克多·葛兰兹家的大门。出于对院内所饲养的小型猎犬的惧怕,它们的鼻子大都带着红尖儿,是帕克叔父暂时寄养在这里的,金发男孩将信丢在花甫旁的小石桌上,便一溜烟的跑得没了影儿。


维克多·葛兰兹打开信封,在这之前,他己经收到三根像这样的羽毛了,边缘都是由金丝线所编织的。但这次不同,一张泛黄的信纸,背面画着六个高矮不一的小人儿,他们以诡异的姿势扭在一起,正面摸上去凹凸不平,仔细看时才发现有被物品划过的痕迹。维克多·葛兰兹将墨滴在信纸上,不一会儿就顺着划痕漫延至各处。


一种古老的英文字体。


[Hunting begins]


狩猎开始


…………


维克多·葛兰兹在森林中醒来,前方的路被数不清的藤蔓所阻挡着。土地有着浓重的血腥味儿,四周阴暗的气息令他感到不适。维克多·葛兰兹不敢在此地多停留片刻,这里寂静得可怕,一路上只听得到自己粗重的呼吸声,远处隐约间能瞧见教堂的尖顶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庄园外围逐渐清晰起来,维克多·葛兰兹看到有个女人站在不远处。周围的雾很大,她微笑着向他伸出手,维克多·葛兰兹睁大眼睛,面前女人的身影却愈发变得模糊起来。快过来吧,葛兰兹先生。女人的嘴一张一合,快过来吧,葛兰兹先生。


每走一步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,维克多·葛兰兹觉得自己的身体愈发得冷了,眼前的色彩越来越模糊,疲惫到极点的他终于倒了下去。


雾中的女人像是早就预料一般,她缓缓走到维克多·葛兰兹的身旁。


[欢迎回来,我的好先生。]


女人俯下身子,手不受控制的抚上面前人的脸颊,在面前人的眉心落下一吻。


安心睡吧,没人会伤害你。


[命运不会将我们分开。]


女人低喃着,身子愈发变得透明起来,浓重的水雾压得人喘不过气。


[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至少现在,我还能触碰得到你。][/cp]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