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罗兰

园丁所有性向吃的很杂!主邮园(或两个孩子无差)她的左位和右位我是都吃的。同时还包括乙女梦女原女水仙向以及友情向。

all园

厂园筑园野园邦园亲情友情向

不喜误入,编写不易。算安利吧

all园,每一个CP都有(园丁右位)

他/她的一句话或应援语

能想到的戓是太太产过粮的都添上了

ps:伴随着未来每一个角色的上架会持续产出,目前截止至使徒,其余的角色有时间会补上

——

殓园:

追随着那封信,我为你而来。

社园:

奖金和伍兹小姐,克利切都要!

约园:

灰白与色彩的碰撞,镜像不及你的万分之一。

占园:

神说,我们会幸福。

空园:

嘿!小姑娘,没人会欺负你,至少现在。

佣园:

冶愈我伤痕唯一的良药,只能是小姐。

杰园:

睛空万里,碧云之下,我修剪青丝,你打理花园。

罗园:

姐姐的模样深刻在心里,挥之不去。

酒园:

以玫瑰花瓣为主料,所酿制的酒,是她的味道。

律园:

她与玛莎很像,我知道我需要什么。

医园:

丽莎与丽迪亚会永远在一起!

调园:

她的笑容好似迷香,使人为之沉沦。

蝶园:

想与小姐跳一支舞,相互倍伴,直至天荒地老。

盲园:

碧绿眼眸里所倒映应着的,是星辰大海。

勘园:

磨难过后,我们终将相守。

杂园:

她就像星星糖一样!

蜥园:

只有她能接受那奇怪的绿色液体,哦,01号,我唯一的实验体。

冒园:

一个很小很小的木盒子,里面装满了玫瑰种子。

前园:

伍兹小姐的笑容由我来守护!

红园:

她躲在墙后,只冒出了一个头。

“别怕,小姑娘”

我不会伤害你。

宿园:

异国的姑娘心底装着一个小小的人儿,除了他们,也无从得知了。

黄园:

总是盯着软叭叭的触手看

哦,我的小姑娘,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机园:

与她在一起,总是有无尽的灵感!

幸园:

小姐不讨厌我,就己经很好了。

蜘园:

没有人会比我更爱她。

副园:

被救下的姑娘,常年伴随左右。

咒园:

同为堕落者,止步于深渊之地。

鹿园:

在眉心落下一吻,哦,我爱你。

嘘——

丫头睡着了,请安静。

祭园:

与吾信仰并存之人,仅限汝。

舞园:

一个小巧的八音盒,装载了与她所有美好的回忆。

裘园:

台上人,台下人。

凯园:

双手十指紧扣,侧拥而眠,晚安,小姐。

信园:

信徒小姐喜欢上了一个人,可惜对方是个榆木脑袋。

快快喜欢上我吧,亲爱的姑娘

邦园

在庄园里碰到巴尔克的机器人,

“你好,机器人先生!″

她这么说着。

“邦……邦……”

小傢伙转了转脑袋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,邦邦”

厂园:

 里奥小心翼翼的回抱着女儿 

我终于见到你了

魔园: 

“为小姐演出是我的容幸。” 

身着燕尾服的先生轻笑着

 筑园: 

“很活泼的小丫头,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,她的笑脸让我想起了当年二十六号终于成功时的喜悦。″

当提到小姑娘时,巴尔克总是笑着的。 

“与丫头呆在一起时,我不会配戴酒壶″ 


 
 野园:

穆罗收到了一箱苹果,是小姑娘托人寄给他的,箱子内夹了张小纸条。

‘感谢先生在庄园里的照顾,这是谢礼’

双园,另一面ⅹ原皮:

会为那傢伙扫清一切障碍,只有疯子才会对可怜的人感兴趣,在这个狗咬狗的世界里,我们本为一体
 邮园:

忘日莲花语

(沉默的爱)

 维克多默默的注视着眼前的女孩儿,他平常并没有与生人交流的习惯,有社交恐惧的他第一次鼓起勇气去接受别人的视线,平常别说在一起修机了,在排到一起参加游戏时也很少见到他的影子,比起人多的地方,维克多更愿意一个人呆着,兴许是第一次见面时对面女孩儿的印象深刻,也可能是她的笑容过于耀眼罢,时间久了,竟每一次碰到女孩时维克多的耳根儿总会浮上一抺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表示,他长这么大也没有跟女孩相处过,他终于向前迈进一步。阳光照在两人身上暖洋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支支吾吾了半天,维克多终于憋出了一句话,脸红了大半,女孩儿抬起头,此时除了密码机中传出的电流声之外再无其它。

       黑色的鸟儿在墙头上停歇着,稍有声响就会惊起飞至别处。

      “日…日安……伍兹小姐。”   

     “日安,葛兰兹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儿注视着他,维克多猛得低下头去。内心世界荡起一层又一层的波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回我了……她回我了……小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,只是不知该如何说出口而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(外:维克多貌似每天都会收几支玫瑰花~)       


安园:

当墨色逝去,那并算不上柔和的瞳孔望着她。

猫缩了缩身子,火光照映着女孩的脸――她是她唯一的救赎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